close

undefined

自從入了zoom之後,因為太依賴他電量長效,常常忘記充電的我總算出現了耗電恐懼症...買了combo又買了這支Ultra總算能安心一點了!

拆開!包裝簡約風我的愛~黑的最棒了~~~

undefined

 

打開來發現挺沉的,握的角度很順手呢!晚上走夜路還能防身了...

undefined

 

貼紙~~~

undefined

 

然後規格~ 20100mAh超大電量!這樣子應該還能通海關吧?這麼大支o_o

undefined

 

說明書~ LED照明設備啊~雙USB充電啊~

undefined

別忘了還有隨廠附送了一條生命線~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雙輸出快充QC 2.0,單一輸出最高功率18W

剛好快沒電了,趕緊充電...一般來說我使用量很大都是在拍照,

平均一支手機一天要充三次左右,換了zoom之後只要充兩次,下午一次+睡前一次

外拍的時候則是多一次或兩次~大概還是要看拍的程度啦~大家自己估摸一下~

undefined

 

來感受一下造型的細節~貼紙撕開就是這樣子~~~

undefined

LED手電筒,連續不中斷使用可以用到200小時以上~ 可見得電力多充足啊~~~

undefined

 

強迫症上癮患者表示我要來試試打光好不好用...

>這是室內有開燈卻沒打光的時候

undefined

 

>這是LED打光

undefined

嗯~我最可愛的小zoom

undefined

 

支援外景的時候就能夠派上用場了,一整天拍攝時間下來,我就消耗了好多電量...手機跟相機都需要充電的情況下,Ultra雙輸出的功率還能到36W

短時間充到60就繼續拍拍拍了~

undefined

會有那麼多花花是因為接了新的bjd買的新鮮道具而已~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梓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