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給blog掃一掃灰塵啦~

最近各種忙碌好幾個星期...精神上真心是疲累到想哭.

所以給自己找了個理由慰勞自己! 春分賀禮(X

undefined

undefined

來跟我的9600行動電源比一下~~~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COMBO的10050mAh高容量. 約12cm不到的體積,小小的其實挺合適的, 比較我家的(9600有215g ).約9.2cm左右

以我的小手來說,我覺得握力重量差不多呢~

undefined

然後這個是我挺喜歡的設計之一,旅遊的時候要是沒有USB充電插孔真的會很麻煩,這個插座頭就挺好的,而且是可以伸縮!!!!!

要是能在出一個多國系列頭來做替換我肯定也會加購...可惜官方好像沒有出啊.....期待後續能出類似的商品出來,我們跑國際線的時候就可以更歡樂了

二合一設計:整合充電器與micro USB傳輸線, 不需要攜帶變壓器和傳輸線就可以抽出來用啦

undefined

鏘鏘~這支是抽出來的,這粗的應該不容易壞了還是挺不錯的嘛~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雙輸出,micro USB孔可能被我拍的有點暗,至於那條則是快充QC 2.0, 18W變壓器快速蓄電~
 

undefined

~以上~謝謝點閱啦~

也辛苦我的黑zoom了~

預告一下~ZOOM的分享貼好了~開箱拍一拍就堆著灰了...照片還得在整理一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梓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