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挖~~~ 朋友說買個東西補送我一個生日禮物 結果是ZENFONE4

這麼有誠意的禮物我收到都不好意思了!決定來到處放閃一下啦~~~比心心

特地問了朋友包裝怎麼搞得那麼漂亮>"< 紫醉金迷的感覺真的很戳我呀~

說現在到yahoo奇摩購買手機還有免費的禮品包裝服務!? 為了查證,我去看了網頁...

截圖存證~ 有免費加購精緻的送禮外包裝

現在賣東西的要很貼心啊,如果有要買給女朋友的人又不曉得怎麼買XD

我覺得可以用這招耶,像我收到整個心都UPUP!

可惜是個好閨蜜 要是男朋友我就!我就! (T_T

上班偷拍的一張XD

孔劉代言的Zenfone4真的是超美的>QQQ<讓我先舔幾下先啊啊啊

舊手機也該退下來啦~

ZF4 盒子裡面就送了一個保護套
undefined

另外也有基本好用的耳機, 充電線跟充電器
undefined

開啟HDR 拍攝出來的效果非常好
undefined

雙鏡頭的好處就是可以在人不後退的狀況下拍到更多的畫面
undefined
undefined

主鏡頭
undefined

透過第二個鏡頭拍攝(廣角鏡頭)
undefined

傍晚光線偏弱
undefined

透過window10的 相片 提高光線跟色彩
undefined

室內拍照
undefined
undefined

鑒於之前有親友反映我分享文放BJD娃娃的照片有點嚇人,我就不放啦~ (然後就發現我就沒什麼好放的了哭哭Q^Q

ZenUI4.0 的解鎖畫面都超美的
很喜歡隨機出現漂亮的照片
undefined
undefined

這支是高通s630處理器的ZF4, 記憶體/容量是 4G/64G~~以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梓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