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一張店門口的燈籠,地點是北車M6地下室的讚岐烏龍麵。




先來說說吧,其實一開始是為了10元霜淇淋進去吃的。而且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忙碌了,晚餐時間到了餓的慌,就只有這家沒有那麼爆滿。
我就拉著朋友進去吃了。。。

先發個朋友點的

溫泉蛋烏龍麵,溫的微涼一點,ps這家麵類只有冰的跟溫的哦~如果喜歡吃熱麵的朋友就pass吧!





↑↑上圖是我選了豚骨烏龍麵179+A餐60(我選抹茶奶綠+明治冰淇淋),麵裡面有黑木耳、烏龍、玉米、5片肉片,覺得口感就是一般的烏龍麵,還可以,不會難吃。

可是我不喜歡吃白豬肉,個人給與的評價不會很高,及格吧。

原本甜點想選擇京都抹茶霜淇淋,因為選AbC餐+10元就可以吃到了,點餐的時候店家說,今天並沒有京都抹茶口味,然後只好點明治抹茶冰淇淋。





然後。

我後悔了,明治抹茶冰淇淋真的很難吃,可能是因為甜的太奇怪了,我吃的很不舒服,快吐了。

尤其是抹茶奶綠,好甜,我覺得入店請喝的茶還比較好喝,我自己煮的抹茶奶綠也沒那麼甜。

(我平常喝coco奶茶到了喝3分甜去冰,給大家參考一下)

這家完全是被我pass的一家店,如果聚餐來吃的朋友,我只能建議單點就好了,別奢望加餐能有好吃的配菜甜點,然後服務員親切是加分的地方,但是我不會想來第二次了。


優點:尖峰時間有位子
建議:1.只要單點主餐就好了  2.抹茶奶綠並不好喝,不要選明治冰淇淋 3喜歡吃熱麵別來這家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梓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